close
高雄楠梓知名好味~清歡居~我驚艷了!!!阿妹帶我來的^^咖啡冷麵~冰滴咖啡~手工咖啡~愛心商家^_^自小被師傅教會了喝咖啡,養成了酗咖啡的習慣今年夏天工作室剛完工,我到工作室玩耍去,正好遇到阿妹~阿妹說:魔人,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!那裡有你的最愛! 嘿!說實在的,別以為沒人說過這台詞.....可是都是失落比較多~''~ 清歡居.....聽起來蠻優雅~~~門外的座位感覺蠻悠哉的~本來我想坐外面,因為可以抽煙 結果阿妹說吃完飯再抽煙比較有fu~在我自認為被騙進來之後,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我發現這裡其實很清幽...而且色溫很舒服!你會覺得有一種鬆鬆的感覺^^當下我是認為阿妹就是要帶我來喝咖啡結果...嘿嘿~~~咖啡冷麵....唔...這玩意高科技!咖啡+冷麵?把咖啡淋在冷麵上?還是把冷麵泡在咖啡裡?要泡上七天七夜才會入味是嗎? 阿妹說有多好吃咧~~~少來,還沒吞下去都不曉得啦~結果~~~~~~~~~~~~~~~我....驚....艷....了....ㄟ...真的很清爽耶~~~我原本以為很不搭說~沒想到這麼好吃阿~ 個人感覺啦~餐點是內外俱全!也就是說,色香味都很OK!後來阿~我很快就吃光光...吃完之後,就要趕緊做筆記了畢竟這種時代,能吸引我的店家越來越少了說~~~~~ 我當然點了一杯冰滴咖啡來解癮,一天沒有三杯咖啡,我是不會醒的!唔.....好喝耶!!!一般我在外面喝的冰滴,通常要配水才會回甘~這裡則不用,超棒!結果我又點了一杯特調唔....還是好喝!!! 吃飽喝足,有了咖啡也比較有精神了四周我瞄了一下,感受悠閒的氣氛空氣中的溫度溼度剛剛好^^ 而且說真的,坐在這個地方,有點難以想像我是在楠梓...這麼一家優質的店家,論氣氛感覺跟料理乃至於咖啡,給我的fu,我都很難找到形容詞... 突然間我想到了:脫俗....對了,就是這個字眼!從進門到現在,我還沒想到俗務這檔事紛紛擾擾好像都跟我無關了,我都忘記明天還要開盤這件事情了說~ 以後我會常來,這裡有太多吸引我再來品味的地方了!(例如我發現依照節氣之分的熱麵跟冷麵&麻油雞) 老闆說:我賣的東西太雜了,我自己也很難說得全~厚~這好,對味....我最喜歡[發現]的感覺! 我有看到賣咖啡豆 自製的甜點+麵包,我有品嘗喔~美邁^_^ 老闆請我吃的~手工馬卡龍,巧克力口味,超香的啦!這個下次來一定要點! 這裡都是一些手工的東西,我發現還頗受好評,也很健康! 老闆說他有在教人煮咖啡...這個對我就很合用! 東看西摸之後,我想起來我還沒抽煙呢!於是走到店外來抽,順便仔細端詳一下外觀^^ 我發現其實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說~~蠻有感動的感覺~ 餐點供應時間 我最佩服老闆的一點是,他好像懂超多東西的!而且最重點,好像每樣都很專精~我聽到忘記抄筆記! 我超想問老闆一堆問題,這家店太有趣!結果客人一直進來,後來客滿~我看生意超好,老闆忙翻~還要顧著我,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,想說下次來再跟老闆聊^0^ 老闆許哥~人超讚的!!結帳時老闆給了我網址,他說我若是有興趣摸索更多,可以點去進看看~http://www.joyful-house.com.tw/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後記~~~今天又去清歡居用餐~~~實在太讚了!我把上次遺漏的圖片補一下~螢幕不夠大的可以抓圖下來看^_^ 看到這個麵條了沒?我每次看到這顏色就受不了,太Q了啦~~~而且你知道要先拍照才能吃,有多麼難過嗎~"~松板豬冰滴咖啡手工義大利麵~松板豬肉質太嫩了!少油少鹽多美味~~~ 附湯~經典蔬菜湯~~~很鮮美,清爽的感覺,跟主餐非常搭!喝完的當下有個衝動,想請許哥再給我一碗~~~不過我怕這樣會很不好意思~ 手工虹吸咖啡+手工甜品:飲用時,口中濃厚的咖啡香氣,實在太迷人~回甘的滋味讓我滿嘴芳香!配上甜品,有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下面三張圖則是菜單的部分~ 輕食與飲料: 主餐: 清歡居位在: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53-13號 清歡居賞味專線:07-3581116 0956019019 ********************2011年_冷死人的天_新增食記***************阿妹的四物雞之旅 不唬你,就是這麼滿!尤其在冷死人不償命的天,你更加需要這碗爆幸福的熱麵來溫暖心情! 我很喜歡他的筷子,有機會的話,想請許哥幫我訂製一雙...超有質感的! 咖啡魔人一定都知道的榜單~清歡居夠強的! 接著是我的椒麻雞之旅! 天阿....我一度懷疑老闆是不是作弊,為何份量這麼多...爽死我啦^0^ 青歡居自己輾的白米....剛開始我聽到的時候,是沒什麼感覺啦~~~不過吃到的時候,我就認輸了!強!! 這道主菜熱炒到剛剛好,肉很嫩,辣香把肉香完全提味出來~大概在我人生當中,這道美食足以留下永恆的印象吧^^ 配湯還是一樣厲害....太鮮美了啦!! 再讓你看一眼....希望你也有機會來賞味... 徐哥自製的飯後甜點_虎皮蛋糕....濃郁的香味配上裝潢,非常有感覺... 我已經自己偷偷跑到清歡居享受過幾次了....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...我希望身為咱們鐵fun網大家庭的你,也能夠來享受這些幸福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